00.40 a.m. 还没有睡觉 有点饿 明天是第一天posting(实习) 在fluoroscopy 一个陌生没有试过的地方 Sem 2 的posting没有比sem 1那么紧张了 真的希望这次的实习能够顺顺利利的 有了努力的理由 我有一位高中好朋友想要申请我所在到这医学院 我很期待她的到来很希望她来 每个人高中时候一定都有幻想希望自己有个很美好的college生活,过着没有父母亲唠叨碎碎念管自己的快乐的日子。 可是幻想很美好,现实缺很骨感并且残酷(现实) 才知道小时候的世界是多么的让人回忆。 现在, 没有你所想象的college生活, 想念着自己的父母亲, 明白他们很爱很爱你, 想念他们带着爱的碎碎念(他们不爱你是不会念你管你的), 想念家里的菜肴(外面的饭菜贵especially在KL念书的), 出来才知道自己根本一穷二白还欠爸爸妈咪一屁股债(他们从小养你养到大), 明白生活是自己的没有人可以帮你走, 要学会一个人生活, 要独立不要让父母亲担心, 知道钱很难赚钱很重要花钱需三思, 委屈伤心的事自己吞尽管很难吃, 所有这一切,逼使自己不得不成长, 可是我觉得我们更加理解生活的苦,比一些连一分钱都不会赚可是花钱如流水的人来的话, 我们更加懂事。 小学想快点长大上中学, 中学怀念小学期待毕业, 中学毕业舍不得可期待大学, 大学期间怀念中学复杂过生活。 可是还是有人很幸运地过着理想中的大学生活, 羡慕羡慕请继续美好下去。 不美好的也请继续坚持下去, 因为经过这段日子我们会不停的成长并且越挫越勇越坚强。 #附上很久中五爸爸生日吃的蛋糕 #对啦现在很想吃蛋糕喝咖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