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s

Showing posts from February, 2019
Image
00.40 a.m. 还没有睡觉 有点饿 明天是第一天posting(实习) 在fluoroscopy 一个陌生没有试过的地方 Sem 2 的posting没有比sem 1那么紧张了 真的希望这次的实习能够顺顺利利的 有了努力的理由 我有一位高中好朋友想要申请我所在到这医学院 我很期待她的到来很希望她来 每个人高中时候一定都有幻想希望自己有个很美好的college生活,过着没有父母亲唠叨碎碎念管自己的快乐的日子。 可是幻想很美好,现实缺很骨感并且残酷(现实) 才知道小时候的世界是多么的让人回忆。 现在, 没有你所想象的college生活, 想念着自己的父母亲, 明白他们很爱很爱你, 想念他们带着爱的碎碎念(他们不爱你是不会念你管你的), 想念家里的菜肴(外面的饭菜贵especially在KL念书的), 出来才知道自己根本一穷二白还欠爸爸妈咪一屁股债(他们从小养你养到大), 明白生活是自己的没有人可以帮你走, 要学会一个人生活, 要独立不要让父母亲担心, 知道钱很难赚钱很重要花钱需三思, 委屈伤心的事自己吞尽管很难吃, 所有这一切,逼使自己不得不成长, 可是我觉得我们更加理解生活的苦,比一些连一分钱都不会赚可是花钱如流水的人来的话, 我们更加懂事。 小学想快点长大上中学, 中学怀念小学期待毕业, 中学毕业舍不得可期待大学, 大学期间怀念中学复杂过生活。 可是还是有人很幸运地过着理想中的大学生活, 羡慕羡慕请继续美好下去。 不美好的也请继续坚持下去, 因为经过这段日子我们会不停的成长并且越挫越勇越坚强。 #附上很久中五爸爸生日吃的蛋糕 #对啦现在很想吃蛋糕喝咖啡
Image
我其实这个人我觉得我是没有运动feel的 有一个放学 一位马来人college member, 他问我你有参加什么sukan(运动)吗? 我心里想:哇我看起来是运动的人吗?有运动的话我还会这样肉肉的吗哎哟喂 其实我过后还真的问了... 他说有一点咯(这人眼光好) 哇 那时候我都惊讶了都 原来我还有运动气质的哈哈 心里有点 小小开心 ~~ 那时候还惭愧了...我怎么不运动呢! #我进的是pembarisan也不是完全没有嘛~ #人家football
今日心情之冲冲忙忙 今天是muet speaking test  还那么厉害的是我第一组, 可是他们说第一组是很好 examiner才刚开始不会精神疲惫无聊累和各种情绪到时候, 还有就是早死早超生XD 更厉害的是那个题目, 大概就是当外国学生来的时候,你要怎样介绍你们国家的cultural 我的statement是 tradisional dance  我这个不曾跳过舞的人, 华丽丽的直接blank。 另一位拿到的是wedding  也是蛮难的,他还看错题目,他不知道是外国学生来我们要怎样透过wedding 介绍我国的cultural... 其他两个幸运降临,拿到的题目分别是open house 和 local house。 可是我觉得这个是平常知识累积 如果我有跳舞的朋友是不是刚才还有救😆 可是我还是觉得最重要不要紧张 如果考之前前一天还想抱佛脚的, 我觉得已经算是太迟了吧,最重要要做心理建设,接受一切已经发生的事情,不要太看重那个成绩,成绩好自然好,不好也不要太耿耿于怀看不开。 当然检讨自己也是要的,要进步就得在平时就做才会起效果(讲厉害)哈哈哈  有MUET的加油啊😬 可以的保持好心态,不要太紧张到最后都不能正常发挥,不然啊出来后那真的是惭愧啊,太可惜了。 ❤❤❤
有想法想开BLOG现在终于开了 欢迎自己 到来 其实开BLOG 的目 的:如标题所写心情与趣事嘿嘿~ 那咱们下个心情见=3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