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其实这个人我觉得我是没有运动feel的
有一个放学
一位马来人college member,
他问我你有参加什么sukan(运动)吗?
我心里想:哇我看起来是运动的人吗?有运动的话我还会这样肉肉的吗哎哟喂
其实我过后还真的问了...
他说有一点咯(这人眼光好)
哇 那时候我都惊讶了都
原来我还有运动气质的哈哈
心里有点小小开心~~
那时候还惭愧了...我怎么不运动呢!
#我进的是pembarisan也不是完全没有嘛~
#人家football
有一个放学
一位马来人college member,
他问我你有参加什么sukan(运动)吗?
我心里想:哇我看起来是运动的人吗?有运动的话我还会这样肉肉的吗哎哟喂
其实我过后还真的问了...
他说有一点咯(这人眼光好)
哇 那时候我都惊讶了都
原来我还有运动气质的哈哈
心里有点小小开心~~
那时候还惭愧了...我怎么不运动呢!
#我进的是pembarisan也不是完全没有嘛~
#人家football


Comments
Post a Comment